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擦亮肃检品牌(十六)肃检精神| 全员授课 持续提升干警素能
时间:2022-06-0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编者按:为了更加深入开展“一人一讲,全员上讲台”活动,持续提升检察干警的业务水平和思想素质,5月13日,肃宁县人民检察院第一检察部魏璐、办公室张君碧作为本期授课讲师,为全体干警授课。

 

 

  第一检察部魏璐通过小视频小故事的方式,以自己参与办理的行政公益诉讼案例为例子,为我院干警生动讲述了公益诉讼相关业务知识。

 

  办公室张君碧讲解了现金管理、报销票据管理制度、差旅费管理制度、2021年度个人所得税汇算清缴等方面的财务知识。
  本次授课以亲身办理的实际案例和工作经验为切入点,深入讲解了业务知识和财务管理办法,进一步推动了检察工作规范化、专业化建设,为实现“质量建设年”工作目标,促进我院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两学一做
检察官风采
司法公信力建设
新浪微博
肃宁检察微博
肃宁检察微博
肃宁检察微信
肃宁检察微信
【检察抗“疫”】迎战决胜时刻
【检察抗“疫”】迎战决胜时刻
河北省肃宁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河北省肃宁县石坊路157号 电话:0317-5021563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