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练就扎实本领 锻造岗位尖兵 — 肃宁县检察院开展岗位练兵综合能力测试
时间:2022-06-2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扎实推进我院“六大工程”工作向纵深开展,全面提升检察人员的综合素能与业务水平,着眼于培养一批素质高、业务强、技能全面的检察人才和业务骨干,打造新时代检察铁军,助推“质量建设年”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落地,经院党组研究,在全院开展岗位练兵活动。

 

 

 

  县检察院制定了《肃宁县人民检察院2022年“岗位练兵”实施方案》,以各部门主要职能、专业化能力为主要内容,通过开展能力测试、实务训练、模拟演练等形式多样、各具特色的练兵活动,不断提升检察人员素质能力。6月17日,县检察院组织开展了岗位练兵综合能力测试,闫明检察长亲自到场监督考场纪律,各部门检察干警参加测试。
  本次综合能力测试,是在前一段学习、研讨的基础上,由各分管院领导结合分管工作实际命题,内容涵盖政治理论、业务技能等,采用闭卷作答形式,当场判卷打分,取得了预期效果。
  开展岗位练兵活动,是我院进一步丰富培训模式的全新探索,通过与“一人一讲 全员上讲台”、“同堂培训”等多种专题活动有机结合,形成了崇尚学习、钻研业务、比学赶超、争先创优的良好氛围,全面强化了检察队伍的履职能力。
两学一做
检察官风采
司法公信力建设
新浪微博
肃宁检察微博
肃宁检察微博
肃宁检察微信
肃宁检察微信
【检察抗“疫”】迎战决胜时刻
【检察抗“疫”】迎战决胜时刻
河北省肃宁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河北省肃宁县石坊路157号 电话:0317-5021563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