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规范案卡填录,提升办案质效
时间:2023-07-1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持续推进肃宁县检察院“六大工程”工作,以“提质创优”工程为着力点,进一步规范案卡信息填录工作,提升检察业务数据质量。3月23日,我院第一检察部全体干警就案件质量评查及案卡填录常见问题进行了专题培训。

本次培训中,第一检察部副主任杨殿勇同志围绕案件质量主要评价指标案卡填录的要求、注意事项以及其他易错、易漏填等案卡问题,结合检察业务应用系统操作实践,运用PPT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强调,案卡信息填录无小事,不仅关系到业务数据的生成,更是承办检察官办案质效和全院工作成绩的直接体现。要求全体干警要提高思想认识,坚决杜绝“重办案,轻案卡”思想,确保业务数据准确反映工作成效。明确案卡填录责任,“谁办案、谁填录、谁负责”,层层压实责任,从源头上提升检察业务数据质量,以月通报的形式督促落实。

下一步,第一检察部将以规范统一业务应用系统案卡填录工作为抓手,强化数据常态化核查,做到“日清、周巡、月审”,确保刑事检察业务数据及时、准确、规范、完整,为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两学一做
检察官风采
司法公信力建设
新浪微博
肃宁检察微博
肃宁检察微博
肃宁检察微信
肃宁检察微信
【检察抗“疫”】迎战决胜时刻
【检察抗“疫”】迎战决胜时刻
河北省肃宁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河北省肃宁县石坊路157号 电话:0317-5021563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