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实干笃行担使命 踔厉奋发启新程——肃宁县人民检察院召开2023年工作成果展示会
时间:2024-03-1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加强肃宁县人民检察院干部梯队建设,围绕院党组确定的“一二四一”工作思路,引领干警强化目标意识和责任意识,持续提升干警素质能力,不断浓厚全院干事创业、创先争优的工作氛围,1月25日,我院组织召开“亮工作、晒实绩、促提升”工作成果展示会。会议由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赵增元主持,闫明检察长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14位干警对个人2023年以来的工作成果进行晾晒展示,各位汇报人员立足本职工作,总结成果、分享心得、剖析不足、畅谈谋划,展现出我院干警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与会干警结合汇报人员的现实表现和汇报内容,评定出优秀干警4名。本次成果展示会真正达到“学习优秀,众人受益,共同进步,共同提高”的良好效果,进一步提升了肃检干警干事创业、再创佳绩的工作热情。

闫明检察长从提振奋进精神、保持严谨作风、打磨业务技能三个方面对全体检察人员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全院干警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贴心跟党走”的信念,把讲政治的要求落实到具体检察办案中,严格执法、秉公办案、追求“三个效果”有机统一。二是服务中心大局,锻造担当扛事的铁肩膀。要把检察工作融入中心大局,实现检察职能与肃宁发展同向发力、同频共振。以抓好信访法治化契机,把高质效办好每一个案件抓在手上、记在心上,妥善做好案外的矛盾纠纷化解工作,切实做到案结事了人和。三是抓实检察履职,练就善作善成的好把式。要注重培树典型案例,叫响肃检品牌。要注重提升专业素能。加大教育培训力度,用好岗位练兵,培养“多面手”“复合型”人才,培育“肃检精英”,打造全院“师徒传承”的老中青人才格局,为检察事业高质量发展积蓄人才势能。

征程万里风更劲,重任千钧再奋蹄。2024年肃宁县检察院将以“事争一流”的状元精神、鼓舞奋发的昂扬斗志、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在持续推进肃宁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现代化检察工作上扬帆远航!

两学一做
检察官风采
司法公信力建设
新浪微博
肃宁检察微博
肃宁检察微博
肃宁检察微信
肃宁检察微信
【检察抗“疫”】迎战决胜时刻
【检察抗“疫”】迎战决胜时刻
河北省肃宁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河北省肃宁县石坊路157号 电话:0317-5021563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