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
【春羽动态】网络安全宣讲走进图书馆
时间:2024-03-1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了提升广大未成年人的网络安全意识,引导青少年文明上网、科学用网,肃宁县人民检察院联合县妇联,走进县图书馆,开展“远离网络危险 健康快乐成长”主题宣讲活动。

“诈骗团伙的套路有哪些?针对未成年人他们又准备了哪些新型陷阱? ”“春羽”未检团队干警通过近年来发生的典型案例,以案释法,结合短视频,生动地向同学们普及如何预防网络诈骗、辨别网络陷阱、安全文明上网等知识,引导同学们从小树立文明上网理念,提升网络安全意识。

本次网络安全宣讲,不仅进一步拓宽了同学们的网络安全视野,丰富了网络安全知识,更是提高了同学们对信息安全的重视,增强了同学们网络安全防范意识。

下一步,肃宁县人民检察院将持续开展网络安全宣传活动,坚持线上与线下有机结合,联合相关部门,为未成年人健康成长营造良好的网络安全环境。


两学一做
检察官风采
司法公信力建设
新浪微博
肃宁检察微博
肃宁检察微博
肃宁检察微信
肃宁检察微信
【检察抗“疫”】迎战决胜时刻
【检察抗“疫”】迎战决胜时刻
河北省肃宁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河北省肃宁县石坊路157号 电话:0317-5021563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