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说检察
肃宁县人民检察院联合县妇联开展“反诈进社区”活动
时间:2024-03-1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没有网络安全就没有社会安全,就没有经济社会稳定运行,广大人民群众利益也难以得到保障。2月19日,肃宁县人民检察院联合县妇联走进神华社区开展“织密防范诈骗安全网,共筑网络生活防护线”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中,检察干警向社区人员介绍了常见的电信诈骗案例,并就群众关心的涉银行卡、电话卡等关联犯罪的形式、套路、“两卡”安全知识和相关法律常识进行了普法宣传,告诫社区人员在进行投资时,不要轻信“零风险”、“高收益”等幌子,不要贪图小利、盲目从众;遇到不熟识的人谈及财物时,一定要核实对方身份,不轻信来路不明的电话或手机短信。活动现场,检察干警与妇联工作人员为社区50余人送上反诈防骗“秘籍”—《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手册》,该手册详细介绍了生活中常见的诈骗手段以及如何防范。

独木不成林。筑牢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安全防线,需要检察机关和社会各方共同发力。让我们携手共进,共同构筑防诈反诈“防火墙”,保护我们的财产安全和社会稳定!

两学一做
检察官风采
司法公信力建设
新浪微博
肃宁检察微博
肃宁检察微博
肃宁检察微信
肃宁检察微信
【检察抗“疫”】迎战决胜时刻
【检察抗“疫”】迎战决胜时刻
河北省肃宁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河北省肃宁县石坊路157号 电话:0317-5021563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